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體育播報8月31日宣 在英超聯賽第3輪中,曼聯主場3-2險勝伯恩利。此役曼聯小將梅努替補登場,這也是他本賽季首次...
2025-08-31體育播報8月30日宣 在切爾西主場2-0戰勝富勒姆賽后,前英格蘭國腳喬-科爾對本場比賽的VAR提出了批評。喬-科爾...
2025-08-31體育播報8月30日宣 英超第3輪,富勒姆客場0-2不敵切爾西。本場比賽爭議判罰不斷,富勒姆主帥馬爾科-席爾瓦賽后...
2025-08-31體育播報08月30日宣 德甲第2輪,奧格斯堡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,賽前首發名單公布。凱恩領銜,奧利塞、格納布里、迪...
2025-08-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