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體育播報08月31日宣 北京時間今天23:30,英超第3輪迎來焦點大戰,利物浦主場迎戰阿森納。統計數據表明,阿森納在...
2025-08-31體育播報8月31日宣 切爾西舊將喬-科爾今天接受了TBR Football采訪,并談到了若昂-佩德羅。喬-科爾表示:“"若昂...
2025-08-31體育播報8月31日宣 北京時間明天凌晨三點半,西甲第三輪巴薩客戰巴列卡諾,球隊公布了此役大名單,萊萬、亞馬爾、...
2025-08-31體育播報8月31日宣 據《米蘭體育報》報道稱,尤文在等待巴黎對穆阿尼報價的回應,如果拒絕就馬上轉攻奧蓬達。兩...
2025-08-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