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體育播報8月29日宣 天空體育記者James Savundra報道,水晶宮有意從萊比錫簽下中場球員鮑姆加特納,這名進攻型中...
2025-08-30體育播報8月29日宣 皇馬將在第三輪西甲迎戰馬洛卡,球隊官方也公布了本輪比賽大名單,貝林厄姆、卡馬文加、門迪...
2025-08-30體育播報8月29日宣 知名記者羅馬諾消息,馬賽已與西漢姆聯后衛埃莫森談妥了個人條款。據悉,埃莫森同意了馬賽提...
2025-08-30體育播報08月29日宣 據西班牙媒體《世界體育報》報道,在支付了總計1200萬歐元的保證金后,巴薩有望完成杰拉德-...
2025-08-30體育播報8月30日宣 熱刺官方宣布,哈維-西蒙斯正式加盟球隊,并接過熱刺傳奇球星孫興慜的7號戰袍。西蒙斯將在新...
2025-08-30